close

時間:就在最近這最陰晴不定的天氣

惡搞人:驕傲的孔雀(懂得自我表現,但是眼神容易流露不屑 )、
            自以為是的野山豬(常常想著要別人求他、不然就會主動暗中攻擊別人)
受害人:不小心長刺的小毛驢(就是偶爾會出現防衛心和攻擊性)

星期四, 小毛驢被孔雀老闆叫到女廁說話 
((對!我也覺得這地點很怪,但更奇怪的是我家老闆和主管都愛來不光明正大的這套))
                
孔雀:小毛驢,我要你放掉一個工作,去做接別人的工作。

小毛驢戒慎恐懼的說:可以,但是你要先跟山豬說一聲喔,因為上次同樣的事,
                              我被我的山豬主管用山豬的口水吐了一身並在我耳邊訓了一頓! 
                              ((理由是私接工作而未告知主管 有種不被尊重的委屈感..到底誰委屈啊~~))
     
孔雀很生氣又很假掰的說:你不用管他,你不用向他報備,我會跟他講!你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你其實是個很特殊的角色,同樣的角色在國外你應該是直屬我才對!
                                    (( 那你是怎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把我放在你底下,現在搞我的常這樣為難..凸))



星期五,腳才踏進辦公室,包包才放下,就被山豬叫到辦公室的後陽台 (看吧!我家主管在怪地方咬耳朵)

山豬很沒禮貌不道早安的劈頭就說:大老闆又給你什麼工作,你又接了什麼工作??((還瞪我喔 ))

小毛驢:沒有啊~昨天開會只是在講老闆專案的事 (打死都不能承認,免得又被弄到)

山豬出乎意料的卸下心防說:喔~孔雀要你放掉一個工作 再接新的工作,她現在一直要把工作丟給我們
                                       我再跟你講一次,不要亂接工作

小毛驢OS:她是我老闆也,我能怎樣啊!

山豬竟爆料說:你也知道我和她不對盤 (你和誰都不對盤啊你),孔雀平常就在那打電話聊天沒做事,
                     三不五時就丟給東西叫你做,底下的人都做的要死(底下的人是我和其他人吧,你自己還不是早上都在玩股票)
                     我不會讓她這樣亂丟工作過來的,而且她還沒升經理,
                     等3月知道我們大老闆是誰,我要極力爭取拆開我們二個單位!
 

然後就哩哩雜雜的說了一堆 他和孔雀不對盤的事 還有他以後的"職涯規劃"~~

原來啊~
在位者和我這種小嘍囉 想的果然不一樣,
在位者非常在乎整個組織的變動,什麼時候變動,新老闆是誰,如何爬到更高位子~
奇怪,不是每天大聲嚷嚷事情怎麼這麼多啊?怎麼還有時間想這種事?
喔喔~我知道了!!應該是在每天有2個小時以上抽煙時間的時候想的吧!
啊我這小嘍囉就是在很忙之餘還要幫山豬cover抽煙時間所帶來的工作...
難怪我沒時間關心組織變動和關心新老闆是誰!!

雖然這次我沒被弄到,可是還是不爽!
因為孔雀明知我的角色很尷尬,
但是還是讓我承受了!什麼嘛....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