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你再四處為家
打從一開始就遇到不對的人
後來又再次遇到不對的人
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
但是你也就乖乖的隨波逐流

我不要你什麼都好
你的眼睛都快瞎了你也可以
肚子快餓扁了你也可以
餓到身材變皮包骨你也可以
要你睡籠子睡外面你也可以

你不應該這樣被對待

我不要你認命
我要你任性
我要你任性的吃 任性的喝  任性的睡  任性的玩 
耍賴 撒繑 隨便都好
就是做你自己

我不要你誰都好
我要你只認我大姐媽媽爸爸球球阿呆 只能認我們
其它陌生的人對他們兇一點或者害怕一點都好  
我不要你 沒有想哭或者不捨
像離開前主人家時 被我帶走的你
就這樣傻傻的也就跟著走了

我要你認清了家的位址
哪天自己跑出去玩  知道路回家
我要你認定了我
其它人你都不要


肉肉
要乖乖長大
要開心活著
和球球玩時 不要打架
待在我身邊 直到最後一刻

水好好喝喔.jpg 
陶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